星期三, 8月 31, 2005

是命麼??.....

不知其他人的經歷如何,但我想"老師爛尾事件"不應是平常事吧。

由初中開始,我都逃不了"老師爛尾",總有些老師在課程進行了一半時走人。
中三時任教中文科的班主任突然不教了,換來了一個迫人唱滿江红的老伯(是真的唱耶, 有夠變態!),那"老師會爛尾"的惡夢開始了。
中四中五的時候經濟科老師忽然辭職,第一次面對公開考試的我已經怕得要死,還要中途適應新老師,幸好最後成績還好。
中六中七時,中史科英文科經濟科一同中招,my god,我只報考了四科,竟也中了三科,未免太巧合了吧?! 結果? 死了一半。
大專時一個連讀兩個學期的科目,又中途轉人,還要新來的那個推翻了上學期的所有規矩,還好那個騙飯吃的有良心,给我過關。

到現在,命運的巨輪又滾到那"爛尾"點,我的學校發生"內亂",老師與管理層不和,昨天負責我就讀的課程的老師,全都被辭退,來了個大換血。因為新老師還未上工,今天不用上課。
但天呀,我快要考試了啦,新老師要是不滿舊老師教的那套,我可以怎辦?... ...

這,是我的命麼?..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唔係黑成咩啊 = ="
咁o岩架o者,有事o既

艾蓮傻文 說...

我知道果吓都同表妹講 "幻覺嚟嘅啫,嚇我唔到嘅,wahahaa"

不過....=_="
我已經因為無老師放左兩日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