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0, 2005

迷你輪迴

我終於明白,豬八戒要經歷千世情劫的感覺有多苦。

昨天晚上,我像經歷了數次迷你情劫。
我夢到他,我夢到和他很愉快地一起,我和他和好如初了,然後吵架了,然後分開了,然後我醒了;再夢到他,再次甜蜜美好,再吵架,再分開,再醒了;又夢到他,又是幸福美滿,又吵架,又分開;再夢... 再醒... 再夢... 再醒... ...直至淚流披面的我再睡不了。

一直牽着心魂的期待,一夜間實現了,一夜間破滅了。

這是一個啟示嗎?
告訴我這段情是千世情劫,再輪迴一百遍也不會開花結果;
告訴我這段情只會令自己落入萬度輪迴,永不超生。

惡夢醒了,我發了一年的甜夢也該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