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3, 2005

廿七、八度的氣温還蓋着一張厚厚的被子會有何感覺? 一個字 -- 凍。
是感冒吧,我想。又或者,是我已經太久沒有得到温暖。
一向就是經常性的手凍腳凍。尤其當我病倒,就算再厚的大褸都好像幫不了我。以前,我總會捉着他那對暖暖的大手,又或是索性捲入他的懷中。那種温暖是特別的,不是靠暖包可以得到的。

我承認,我其實是一個非常軟弱的人。就好像這次,我身體病了,我心入面亦病了,我就竟然容許自己貪戀着不屬於我的體温。其實我知他心裡面沒有我,其實我知他大概亦不適合我,但又有甚麼關係,反正都快要走了... ...
別想多了,我只是貪了一只手臂。不過老實說,要是他吻下來,我大概不會避開。一直都要理智,一直都要循規蹈矩,今次我選擇自私一點。為甚麼不呢? 反正他對我亦很自私。亦反正,我都快要走了... ...

不過,貪來的都不會長久,回家途中感覺更凍更冷。一路行回家,感覺就像在冰冷的海底漫步。
很凍,真的很凍。路很黑很靜,身體就像在浮浮沉沉。
彷彿還聽得見有小氣泡在咕嚕....咕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