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11

Thanks God(>~<)

今日收到診所的電話,上次的檢查化驗結果正常。而且,其實吃了藥之後症狀幾乎都消失了。所以,基本上只是我身體本來有點弱雞而已,不是甚麼大病。
Oh thanks God! 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


哈,這樣子算不算是真的把聖誕願望預支了?(^~^)
希望未來一年,我,還有大家,也要身體健康喔~!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謝謝你,給予我的鼓勵. 鮮少有人會回覆,我鮮少在第二日就發現留言,很謝謝你,希望能有機會與你認識. ;)

艾蓮傻文 說...

看到你的留言,感覺好驚喜~^^
很高興你沒介意我的多事XD
不過,哈哈,我們現在是不是已經算是互相認識了?

匿名 說...

;) 很高興認識你,我很久沒用ICQ了,我比較常用Facebook, G+ , Homtail, 歡迎你找我聊天,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