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7, 2011

值得高興的日子

十二月份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月份。
除了因為浪漫的聖誕氣氛、朋友們交換禮物的開心聚會、除夕熱鬧的氛圍,還有我爸在十二月十八的生日。
而在五年前開始,每年十二月十八還多了一重意義,就是姨丈和姨姨公司的週年廠慶。

公司的廠慶,已經成為我們的家族年度重點聚會之一。
除了在當天的晚會,之前一晚的活動也很令人期待。好像今晚,姨丈已經訂好了卡拉ok房、宵夜、酒店,還有明天中午的特色午餐!
所以呢,現在心情超興奮的。

而每年,表妹和我都會好緊張的為廠慶晚會的衣著準備。
哈哈,為了愛美,往年都是不理天氣,在十度的氣溫下依然穿著吊帶的小禮服。
不過今年呢,表妹和我決定放棄那些窄得人吃不飽、薄得人穿不暖的裙子,改穿雖然性感欠奉但穿得舒服的長袖洋裝。HeeHee~

好了,時間不早了,我要休息休息準備去玩了。
十九號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