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1, 2011

過去了的,就由它過去吧

今天在席間講起了一位前男友。
事源是,今日一起吃飯的朋友中有兩位亦曾認識他。由於知道我們已經分開了,所以才放心告訴我,前男友一直都對他的朋友說他是單身的,甚至叫朋友介紹女孩子給他。

其實自從分開後,冷靜地從退後一步的角度看他,才開始覺得,根本我從未真真正正認識這個人。

不過雖然,有很多事可以成為理由去生氣憤怒憎恨,可是不知為何,我的心很平靜很平靜。那許多事聽起來,都像是別人的故事,又或是塵封的回憶。很淡然,很平靜,甚至是可以一笑而過。

傷口已經好了,所以可以正面面對了。而我知道,我已經離開了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與事很遠很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