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5, 2011

醫生老闆喔,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嘛

話說,雖然現在在公司只是一個小小小兼職員工,但對於整個只有1.5名(一個全職加上我XD)員工的部門來說,我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啦。哈哈,至少在數學上,也有三份之一的影響力喔(0.5/1.5)!
所以說,我這個疑似"要員"也要直接和我們偉大又聰明,會妙手回春的大醫生開會。

就好像今天,雖然我負責的銷售點已經有十天沒開單,但醜婦終須見家翁,我還是得出席例會。
對於生意慘淡,昨晚我已經對鏡演練了好多次解釋的對白。由於天氣差呀股市跌呀這些藉口都已經用到爛掉,今天決定以Display不行來當主打。
經過一晚準備,我果然用我最堅定的眼神和語氣,直接K.O.了大經理。但Boss級數果然是不同,打王時被老闆一個反問:「你知道嗎,我們的品牌不是sell包裝,是sell效果、sell產品質素!」
沈著應戰!沈著應戰!!「但醫生,不能吸引客人注意,客人是不會有機會知道產品有多好的。」
醫生皺起眉頭說:「那如果這樣,即是說一個女人醜就嫁不出去了?!」
好一個九唔撘八!但既然他說到女人頭上,我知道,我已經勝卷在握了!
「如果只有一個女人當然不成立,但如果是有幾十個女人給一個人選,答案就很明顯了不是嗎?」
醫生隱隱一笑微微點頭,哈哈,我成功了。因為,只要見過老闆娘的都可以感覺到,醫生自己,不正是看外表至上的表表者嘛~XD

(不過嘛,我也覺得一個很聰明的男人不需要另一個很聰明的女人作伴;換作我是男人,我也會喜歡找漂亮而思想單純的女人當老婆。老闆,我挺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