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11

心情很複雜

現在的心情像打翻了五味架,百般滋味在心頭。


事源是收到了一通電話,帶來了一個關於我其中一個前男友的消息。唉,真的很不願意,去相信那個我曾經不顧一切堅持去愛的人,竟然是一個這麼差的人。
但是,從各方面接收到的消息,卻追着我迫我去承認我看人的眼光有多糟。


為甚麼,不給我留個美好的回憶。
其實,當不成一個事業成功的男人不可恥,當一個人格墜落的人卻好可悲。
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有機會看到這篇;如果他在看,我想勸他,好好的想一想,不要為有限的金錢賣掉寶貴的人格。


我依然願意相信,他只是一時不懂處理。
希望,他可以努力振作,做回一個有承擔會負責的男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