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11

回來了

昨晚的廠慶晚會,很完滿的結束了。

今年在時間安排上比上年要寬鬆多了,所以我和表妹,還有Kannie姐姐(表妹的契家姐)可以在當天很舒服的補了個眠,再慢慢化妝更衣。
這就是今年準備的裙子, 很喜歡它帶韓國風的設計。我覺得, 穿起的效果還不錯, 很能修飾腰部線條呢~!


雖然正在努力減肥,但這兩天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多東西。
不得不提的是十七號晚的超正宵夜,因為是餐廳老闆娘親自為我們開廚房煮的。那窩海鮮粥用了三隻大羔蟹來煮,機乎每口粥都吃到蟹膏,好吃;那個牛肉粒肉汁豐富,是姨丈每次必點的心頭好。而那個炭燒蠔,真是太好吃了,又肥又新鮮,我忍不住吃了五個呢~
所以我說,美食呢,真的是減肥者的大敵;不過我雖然逢戰必輸,卻每次都輸得好高興~heeh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