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4, 2011

悠閒的單身生活

重投單身生活的第四個月,我終於都可以由衷講一句「單身生活快樂」。


之前習慣了事事將決定權交給男朋友,樣樣事都要先考慮男友的感受,還要分擔男友的煩惱和重擔,其實真的很累。
而且為了要支持兩個人的生活開銷,頭一次體會了何謂手停口停的生活壓力。即使於舊公司工作有多委屈,為了份人工,唯有硬住頭皮頂硬上。


但回復單身後(深呼吸一啖...........),原來自由的空氣真的好清新。
雖然,大部分的積蓄已沒有了,但是仍可有能力還我離開間衰公司的自由。所以,我辭職了,還休息了一個多月,兼去了兩轉台灣。


而現在呢,因為暫時還不想再找一份全職工作,所以開始了我返三日放四日的爽爆兼職生活。
對於現在悠悠閒悠悠閒的生活,滿意到不得了。
雖然賺錢不多,但我重新賺回了我的生活,我有精神去照顧自己的身體。
難怪,朋友們都說我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有回了往日的神釆。


原來,不一定要大灑金錢才可變得自信漂亮。
有勇氣去離開一段壞關係,有勇氣去愛自己多些,一樣可以變得容光煥發神釆飛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