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0, 2011

自家書制作中

最近在Kannie 姐姐經營的 OopsBuy團購網,購買了兩張自家書制作coupon。(廣告時間:價錢真的好吸引,只是一個午餐的價錢,就可以做一樣溫馨的小禮物送給自己或朋友)
所謂自家書,其實是在家用印刷公司提供的軟件,自行設計一本彩色印製的書。
我打算造兩本相冊,一本主要用來把以往生活的零碎的有趣回憶記錄下來;另一本,則打算把和表弟去旅行的照片整合,送給姨丈和姨姨作小禮物。

於是這幾天,我都在電腦前玩設計玩得不亦樂乎。
本來就已經愛做剪剪貼貼的小勞作,現在就可以有機會盡情發揮。另一方面,有機會仔細看看以往的照片,喚起了心中好多好多開心的回憶。

我可愛的家人們,可愛的朋友們,原來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比我想像的還多。
Love 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