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6, 2011

收拾心情上班去

三日聖誕假期要結束了,明天又是要上班的日子。
雖然工作並不辛苦,不過,在寒冷的早上離開溫暖的被窩去上班,仍是一件困難的事(>~<)。

說起上班,令我想起開始這份工的頭一天,我簡直想立即辭工回家。
平常習慣在自己公司專屬的櫃檯或店舖工作,頭一次在大百貨公司和其他品牌共用櫃檯,感覺很不自在,好像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地方。
簡單如做日常的文件,也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做,而且沒有專屬於自己的一個工作地方。Display的設計不可亂動,喝一口水也要躲躲藏藏,連吃飯的時間也不能自己決定。
對於習慣了自由自在地工作的我,簡直是地獄!

不過,幸好朋友們在頭一星期輪流安撫我。過了最地獄的一星期後,我開始比較能接受現在的工作環境。
也很幸運地,一起工作的同事們都不難相處,我也開始和她們熟絡起來。
開始時覺得時間很難過,情願躲在自己公司的office也不願回店面;現在呢,覺得留在店面和同事聊聊天玩玩無聊IQ題也不錯。

所以呢,我決定了。雖然薪水不多,也沒打算長期留在這家公司,不過既然在短期內會留下來,還是盡力把工作做好吧!
因為可以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也是一種快樂!
加油吧,艾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