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8, 2005

我當然是愛你的,傻瓜

昨天男友大人在香港打電話給我,那時已是他那邊的半夜三點半。他說他剛和朋友到酒吧喝完酒,一回到家便拿起電話找我。

他定已很累了,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
他在電話中自動報告了當天的行程,詳細得連去過那兒、買過甚麼、喝過多少酒等等的事,也包括在內。
然後,在又談了一些瑣事後,他突然輕聲說:「你是不是真的這麼愛我?」

他不可能只喝兩支半的啤酒便醉了的,但我真的覺得他當時是醉了。我笑着說我們才數天沒見嘛,現在便開始擔心也未免太快了吧。然後未等得到我問他也是不是真的這麼愛我,他已拿着電話睡着了。

那一刻,我真想在他身旁擁他入懷,靜靜的伴他熟睡至天明。

我一直很想找個守護自己的人,然而這次,我卻很想去當一個能守護他的人,為他搬走心中的不安、擔憂,和難過。雖然弱小的我所能作的事不多,但至少我能在他受傷時為他療傷,也能在他難過時、孤單時、失落時,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是不是真的這麼愛我?」
「我當然是愛你的,傻瓜。」

2 則留言:

馬.李心心 說...

irene,

so sweety la, my dearest~
衷心祝你們兩人幸福滿瀉......

2006,happy new year!

艾蓮傻文 說...

Sam sam,

thx so so much ^-^

我亦祝妳的 2006 年是
幸福豐收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