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9, 2005

對不起,我找不到放棄的理由

已經是我能容忍的極點,再這樣下去我會癲的。

由我開始拍拖至今,身邊的親人也沒有給過半點支持或祝福。這我不強求,但至少不要整天潑冷水吧!說甚麼"這注定是沒結果的!"、"你們一定會分手!",難道我和男友分手比我和男友廝守更值得高興嗎?

一直當乖乖女,一切都盡量聽他們的話。雖然仍會任性,但我常常都願體貼他們,遷就他們。
可現在呢?有那一個真正體諒過我的處境?有那一個說過一句貼心的話?
我在加拿大的日子只剩兩個月,中間還要有兩個星期是我男友出了國的。熱戀的人當然是想多點待於一起,自然一有空便見面。
他們說太晚回去不好,所以現在我都是十點左右回家,但他們就是喜歡挑剔,無論怎樣也不滿意。他們究竟有沒體諒過我的心情?為何人人都給我一張黑臉?我拍拖又算甚麼錯事了?

我知的,他們就是不喜歡我搞異地戀,說這不易(能)維繫。
啍,他們甚麼時候變得喜歡我這樣懦弱的?
有問題是要面對的,我沒打算逃避;有難處便堅強點勝過它,我沒想過放棄。難道一有困難便轉身走嗎?那為何我讀書讀得半死時沒人叫我退學?
怕我和男友思想不夠成熟嗎?老實說,要是被他們這些言詞說服到,那我倆真的成熟極有限!
感情破裂的原因又何止千百?要分手的即使天天於一起也會分手,那我是不是應該去當修女了?
當事人尚能理智堅強,其他人還在怕這怕那幹麼?
而且感情是兩人的事,沒有破壞倫理傷害他人,那兒又有給第三者說話的地方?

STOP THOSE NONSENSE WORDS,please

我受夠了,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