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05

總算可以停下來

之前忙着為男友慶生的事,整天待在廚房忙得半死。
之後,因男友會於聖誕假回港兩個半星期,於是我倆趕緊爭取時間見面,一星期內差不多天天也一起十二小時。
因此,上一、兩星期實在沒有時間寫日記回電郵。冷落了各位朋友,真的不好意思呢。

昨天男友已回到香港,而他未來的十多天的節目已安排得天天精彩,看來他不會有太多時間想我的了 :P
我也得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做做自己的事,停一停下來為2006年好好打算。其實留在加拿大的日子也踏入了最後一個月的倒數階段,回港後自己也希望能儘早開始工作,好好的計劃一下自己的事業。

真不相信這麼快便到了2005的尾聲。
說真的,2005確是不簡單的一年。至少,於這年我為自己作了兩個不簡單的決定。一個是留學的決定,一個是戀愛的決定。兩個決定也被批評過,可,我依然為這兩個決定感到很驕傲。
驕傲,是因為不是人人也有勇氣去堅持要為自己做點甚麼,也不是人人也有膽量去選擇自己真正想走的路。

或者,人生中的起落得失際遇,凡人如我不能控制甚麼。但我希望,無論如何我也能勇敢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