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3, 2005

被 Alanhlsham 點名了

  • (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答:傳給我但又不告訴我的阿倫森

  • (2) 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答:據他說是因為我和他都居於上水,所以他便開始留意我的Blog (ahhah,他好像對居於上水的人特別留意呢)。後來他開始留言給我,就這樣便開始認識對方了。

  • (3) 認識多久了?

答:記不起.....

  • (4) 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答:想法蠻特別的人,但又不會"懶特別"。

  • (5) 在你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答:很主動的人,很愛交朋友

  • (6) 現在想認識誰?

答:沒有特定對象,只想多認識學識豐富點的人,一些可以教我認識不同事物的人。

(Sorry 呢,雖然我也很想看看別人對我有何感覺,但這個TAG 到我這兒得停了。一來我不知傳給誰好;二來聖誕將至,大家也會忙吧,我也不想打擾各位呢,HAHAH)

1 則留言:

阿倫 森 說...

哎呀,其實我早兩天便在自己server那邊的blog貼了這文,可是好像沒有人知道啦,不知何故的,我想可能我也要在blogger.com這邊的帳戶弄點手腳了,哈哈。

另外,由於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被tag中,因此我不會強加於人,看到的,便做,看不到,也沒甚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