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戀愛的發生,其實只需一瞬

有時真的不能不承認穌哥的安排真有一套。
好像電影情節一般,我和他分別來到了加拿大讀書,在教會相遇上成為朋友,然後在差不多同一時間對彼此產生好感,之後順利成為情侶。
我因他而拋得下舊戀情的傷痛;
他因我放得下一段沒結果的等待。

原來戀愛的發生,只需一瞬。
有人要很多時間去開始,有人卻只需一眼;其實重點不在時間,只要感覺到位了就好。
我又為何要執着於這些呢,現在想起真的很蠢。

朋友怕我這次衝動了,以為我當局者迷,看不見這段感情於客觀環境上的問題。
他年紀比我小;
他還要留在加國三、四年去完成學位;
我與他的成長背景很不同,在價值觀上定會有很多差異。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也正因有這些,我才確定自己不管甚麼也真的不願放棄。我想試試看,即使代價是女人生命中最黃金的數年青春。
我也不知數年的兩地相思之苦後,他與我能否真的成為夫妻,但我知自己不會後悔。
難處,令我和他得謹慎考慮過才一起,亦為這段感情加了重量,不會輕輕浮浮。

這數天我像整個人沐浴在一大桶蜜糖中。
木哥哥聽見我的聲音,也說我真的不同了。
當然了,因為我又變回一個初戀中的女生,會為着他的吻面紅心跳,會一想起他便開心傻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