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9, 2005

我喜歡... ...

表妹的英文功課中有作文練習題為"我喜歡的... ..."。
我覺得這個題目挺好玩的,於是也試着寫寫看,不過當然是 -- 中文版!
keeke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喜歡生存,生存着才能繼續喜歡許多東西。

我喜歡寧靜,喜歡看書,喜歡看海,喜歡獨處。
我喜歡熱鬧,喜歡聊天,喜歡寫信,喜歡交朋友。

我喜歡吃,喜歡刺身,喜歡薯條,喜歡蒸水蛋,
喜歡渴湯,喜歡枝豆,喜歡沙嗲牛肉通粉早餐,
喜歡蛋糕,喜歡點心,喜歡吃完不變胖。

我喜歡睡覺,喜歡做夢,喜歡胡思亂想,喜歡學習;
喜歡畫畫,喜歡寫作,喜歡跳舞,喜歡音樂,
喜歡編手繩,喜歡編頸巾,喜歡弄甜品,
喜歡創作屬於自己的東西,喜歡過程,即使結果通常很糟糕。

我喜歡夏天,喜歡流汗,喜歡玩沙,喜歡花;
喜歡秋天,喜歡溫泉,喜歡中秋節;
喜歡雪,喜歡聖誕,喜歡收禮物。

我喜歡長髮,喜歡曲曲的髮絲,喜歡大眼睛,
喜歡笑,喜歡直接,喜歡簡單,喜歡偶然會哭。

我喜歡喜歡,
喜歡喜歡很多東西,
喜歡喜歡喜歡很多東西的
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