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4, 2005

殺雞之夜

星期六晚是殺雞之夜-- 去了新朋友家夾Band!
不懂樂器的我唯有負責唱吧,幸好身邊有兩位 K 后,大家才沒有被我的歌聲嚇壞,hahah

可能同是由香港來,而且都是年青人的關係,大家玩得特别投契,連第一次參加的Ivy (雖然年紀和我差不多,但她是表弟的嬸嬸呢, kakaka)也玩得很高興,整晚拿着咪唱得不亦樂乎。

屋主 Wilson 是個很隨和的人,長得和我的大專同學 Jerry 很像呢(不止外表,連貪靚、愛玩音响、愛玩結他的性格也很像 :P )。

那天也是其中一人的小型慶生會,小狗比高還獻唱了整首生日歌。

真感謝,主賜我到那兒也有好朋友的幸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