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05

假如我變了一只貓

要是有天你發現我變了一只貓
我已經愛上了你

我有時會裝作不理你
裝作我正忙着與玩具嬉戲
然後暗自想著
要是你輕喚我的名
我要以怎樣的姿勢沖入你的懷抱

我有時會因能待於你家而感到興奮
我慶幸自己能守在你身旁
縱然我有時因你忙於工作而覺得寂寞

我會很任性
我生氣時會用爪子抓你
但若果你因此受傷
我會難過 然後輕輕地舔著你的傷口

我很喜歡與你待於一起
只要你輕掃我的頭我便滿足
然而我又會忽然走開獨處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只是一只貓 難免有時比較矛盾
或者我是一只高傲的貓
我不想你知道你對於我有多重要

要是有天你聽見我在你耳畔低叫了一聲"喵"
不要驚訝
那只是因為我變了一只貓
那只是因為我愛上了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