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3, 2012

可愛的胖胖朋友

可愛的小胖胖Gary,今天突然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提早給我一個Birthday Surprise~!
好感動(T~T)!

他,其實是舊男友R先生的Buddy,一個和R先生相識廿年的好兄弟兼老同學。
至於我和他,其實認識的日子不長,在R先生和我分手前才見過不到五次。
但他,在我和R先生分手的那段時間卻一直耐心的安慰和開解我,一直到現在,也會常常打電話主動關心我。
內心善良柔軟又沒機心的他,就像是一只可愛的玩具小熊,總是對我笑著,然後靜靜的聆聽和陪伴。

其實真的沒想到,他會記得我的生日,還特地為了親口預祝我生日跑來找我。
我這個人,最幸運的就是身邊總有些對我很好的朋友。
在我幸福的小天地裡面,朋友們就是陽光,暖暖的照耀著我的生活。
Love U A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