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12

嗅覺動物

我承認,我是一只嗅覺動物,很喜歡身邊環繞着香味。

因工作的地點常常和賣香水的專櫃作鄰居,常常可以試用各大品牌的香水,慢慢也對此有點研究。朋友也會常常問我,身上的味道究竟是那款。在此就分享一下近來的最愛,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平常日常最常用的,是Nina Ricci 的 Ricci Ricci(EDP),喜歡程度是:縱然新歡眾多,但至今已用完兩瓶了:)
喜歡是因為,它真的持久,而味道女性化得來有點小果香,日常或約會用也很適合。

日常用的話,我也喜歡Love by Chloe(EDP)。前、中、後調也感覺很輕柔,配柔和斯文的打扮最好。

特別一點的選擇是Kilian的香水。最愛Rose Oud(EDP),玫瑰沉香的味道雖然有點成熟,但它的玫瑰味感覺真的很高雅,和數百元一瓶的放在一起就高下立見。

平價之選,還有Tokyomilk,調香特別,也很持久。女人味濃又Sexy 的French kiss(EDP) 和 清爽可愛的蘋果香 I Want Candy(EPD),是我的心水之選。

不過,因為平常每天也擦大量手霜和Body lotion,所以身上本來就常常有點淡香,令身上的香水味和香水本身會有點小分別。
擦身體乳霜,其實也是一超值得投資的小習慣。
之前有一位客人,四十多歲,身上的皮膚非常嫩滑,而且透着淡淡的Baby Powder的清香。一問之下才知,原來她已有很多年早晚擦身體乳液的習慣,時間一久就有了一種清清的體香,連香水也不用。
所以呢,「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記得勤有功喔: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