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12

爸爸

我爸爸,非常愛我。
從小已不捨得打我,連對我說話也不敢大聲。

我家一向女權至上,媽媽是女王我是公主。
打從我的BB時代開始,爸爸就是我欺負的對象:
奶樽喝不完的奶,見爸爸作勢想喝就會哭,一定要見到他把奶倒掉;
玩騎牛牛,最喜歡看爸爸撞牆,一撞便哈哈大笑;
自小已懂嫌爸爸唱歌五音不全,爸爸陪我唱兒歌便咀扁扁。

但我知道,我可以當個幸福的公主,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世界,都因為有他。
因為他先把我當寶貝,我才可以感到自己的寶貴。
有爸爸疼的女兒,都是公主;公主的背後,全靠有偉大的國王爸爸去為她築建幸福的堡壘。

爸爸,我還是會一直欺負你的,因為我還會一直在你身邊團團轉,因為我會一直陪你到老。
偉大的國王,祝你爸爸節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