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12

要不要,一起去歷險?

如果你問我,怎麼知道自己是否愛對了人?
我會說,只要你覺得不嘗試開始,會成為一個遺憾,就不要想有沒有愛對了。
因為愛,是要靠經歷和付出一點一滴去建立的。
不曾開始,就不會知道愛能走到多遠,更不會知道愛會有多深濃。

如果你再問我,怎麼決定要不要開始?
我會說,只要知道對方和自己都有堅持一起走下去的決心和勇氣,就開始吧。
沒有一定能成功的戀愛,也沒人知道未來會怎樣。
一個女生,需要的是對方的肯定。
如果對方連能不能好好愛我也猶疑,如果對方連開始嘗試的勇氣也沒有,
我也不會有開始的決心和勇氣。

愛情,是一場冒險。
未來的日子幸不幸福不能保證,未來的日子會遇上甚麼不得而知。
我只是想,看得見幸福的可能,也看得見對方為我的幸福而努力和堅持。
如果王子對著怪獸就掉頭跑,怎麼能找到自己的公主?

所以親愛的,我們站在愛的森林外猶豫也不是辦法。
要不要,深呼吸一口,捉緊我,一起去歷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