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12

前度

有些關係,是永遠比朋友多那麼一點點親蜜,但又還不足以成為情侶。
我想,和王子的關係大概就是如此;永遠的戀人未滿。

數一數,和前度男友尤加利王子,已相識了七個年頭。
七年,原來不覺間已七年,一個說長非長說短卻絕非短的時間。
想當年,我和王子還是一個學生,現在都已經在社會滾出一身俗塵。
唉,感覺自己好老啊(>~<)!

和王子的相戀,其實過程還真深刻。當時在眾人的反對聲音下,我們依然堅持愛得火熱。
但可能是Timing 不對吧,又或是命運不許可?我和王子最終還是分手收埸。

而命運其中一個搞笑的地方在於,風水確實會輪流轉。
之前在一起時都是我主動找他;可,分手後的這幾年間,基本上都是依賴王子主動聯絡我。
縱然我和王子見面的次數其實少得可憐,但我已經習慣了他每次回港,又或是逢大時大節,總會收到一個貼心的問候電話。
而我發現,在分開了數年之久的今天,他仍對我們相戀時的細節記得很清晰。
這個小發現令我感覺很窩心;在他腦中的一角,仍為我留了個位置。

或者這樣的關係,對彼此也是最好的。
多了就成了負擔,少了又嫌太淡。
能如此不計條件不求回報地互相關心,能對對方有好比情侣間的互相了解,可能,
只有如此一個前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