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5, 2012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為了前男友的事,今日的心情很一般。
詳情不便多講,只能說,他利用了我,以及我的親人,而且問題仍在持續中。

可能他會因欺騙了我而自覺聰明,但我真的很想讓他知道,他現在作的事只是在趕跑身邊真正的朋友。
人格越是墮落,身邊虛假的朋友就越多,生活也必跟著淪落。
不要以為不如意只因壞運氣;選擇了日子過得糜爛,就不要抱怨為何會生活得如此無力。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傻、很蠢、很容易受騙。
但我只是想堅持自己的信念,我只想認真對待身邊每一個人,我只想用真的我來生活。雖然有時少不免會受傷,但至少我能活得輕鬆自在,而且用真心換來了一班好朋友,一班可以同甘亦能同苦的好朋友。

碰巧,今天收到一位朋友的電郵,他的一句「你是個值得別人為你認真付出的人」,真的使眼眶微微一熱。
Hey,朋友,你可能不知道這一句說話是多麼的令我安慰。
多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