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12

星座運程小風波

浪漫的聖誕假期過後,你很快便發現對方和你的步伐並不一致。
一月首兩個星期,是時候決定這段關係是進是退,假如你真的感到對方並不是你那杯茶,宜早作決定。
金星在月中進入雙魚座,為單身的巨蟹座帶來遇到真命天子的機會,旅途上則更有可能遇上意中人。
滿月於九日進入巨蟹座,這天對你相當重要,你在四天內能看到事情朝着好方向發展,令你夢想成真。
二十三日的滿月和天王星構成和諧的角度,令你在財務上有意外驚喜。意料之外的事業進展同在本月內發生,但不要急着下任何決定,不妨好好享受朝着夢想進發的體驗。


我絕對相信,以上的星座運程絕對是引起另一輪"見個面"飯局的主因。

昨天見到在雜誌撕下的那頁星座運程,就有種不詳的預感。
怎知應驗得還真快,今天朋友們已急不及待地想趕我上馬。行動力和號召力的驚人,真的嘆為觀止!
還記得,剛回復單身時,好友們互相"捽數"提交單身男士名單的畫面,每次想起也覺得很搞笑。(^~^)

對於朋友們的熱情,心裡邊是感激的,難得朋友們為我的終生大事如此著急。
心中明白,朋友們都是真心的為我擔心緊張。
只是,有時候這也是一種壓力。

我總覺得,自己不是有魅力得能令人一見鍾情的料。而另一方面,我也抗拒會對我一見鍾情的男人。
我期待的,是和一個會用心了解我,也會欣賞我內心的人一起。
而由了解到欣賞,應該是需要一點時間的過程吧!
所以,Relax~!不用太緊張的!只是時間未到,或者還未遇到吧!
我相信,命中的 Mr. Right,就在前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