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12

每封信 都代表了一份彼此珍惜的情誼

我很喜歡寫信,也很喜歡收到朋友的信。
雖然,現在有各樣簡單的方法可以代替,但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寫信。

我覺得,與對方用書信溝通,是對對方很大的重視。

用Whatsapp, MSN, FB 等等等等的聊天工具,有一句沒一句地對答,只可以作很表面的交談。
而且,大家可能同時間和另外數名朋友聊其他的事情。

但,書信不同。
寫信,需要靜下心來,停下手中的工作,再慢慢把說話化成文字。
在這個過程中,大家都把精神集中在彼此身上,而且用心思考。
我們會比較能把心事寫出來,也較能有深入一點的討論。

我很享受,這種真正用心的溝通。
有時候,這感覺甚至比直接對話更好。

每次收到朋友的信,心情都像收到小禮物一樣,會泛起一絲溫暖。
一封信,代表了朋友們在繁忙的生活中,仍願意分我幾分鐘時間去想我。

所以,很感謝與我通信的朋友們。
因為我們之間的每封信,都代表了一份彼此珍惜的情誼。

願,友誼永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