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12

記雜

和媽咪爸爸姨姨姨丈一起去了工展會,結果拉了兩個行李箱的東西回來。
明明出門前媽咪和姨姨都說應該不會買很多,又說怕累所以求其行一轉就會回家。
哈哈,結果一入埸,去完第一個攤位,戰利品就已塞滿了一個行李箱。
所以說,比起面對俊男,大平賣大減價的誘惑更易令女人失控:)


可能是,夜貓精上身。
新一年精力超充沛!元旦曰早上差不多五點才回到家,只睡了三、四小時便要起床返教會,
然後的兩晚也和朋友聊天至半夜甚至通宵。
平常玩一天便要休息一天,但今天只是補眠了三小時的我,郤竟然一點也不累!
好奇怪好奇怪... ...


今天在整理電郵時,重讀了以往和一位朋友的來往信件。
讀着讀着,至想起了和那位朋友的約定。
我們曾相約了,在交換了第五百封電郵之後,要找一家好的餐廳好好慶祝這段友誼。
其實也搞不清為什麼會沒有再聯絡,只是,讀着我們之間的三百多封信,覺得很可惜很可惜。
曾經他是一位多能貼近我心靈的好朋友;他分享了我的喜悅,安慰了我的傷痛,了解了我很多很多的心事。
他,絕對是一個窩心的好朋友,又像是一個溫柔的哥哥。
我已主動寄了一封電郵問候他的安好,希望可以重新和他聯絡上, 重續一段珍貴友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