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接受自己

今天的崇拜的詩歌,真的觸動了我。

我記得我的 Honey 曾對我說:『我說過不介意你有你的過去,但我其實更介意的是我的過去。我有時會想,這樣的我不值得你愛。』

我不是聖人,所以不敢說自己能輕易接受別人曾犯錯。但我明白每個人也背着自己的過去,不管是光榮的,或是不堪回首的,都已成了各人自己生命的一部份。而我自己,也不是一個純潔如白雪的人,我其實也有錯過、有不想再提的過去、有些不願記起又不能忘記的往事。可,我學懂了接納自己的錯,和在錯中成長。

只要我們肯改變,過錯就會化為養份幫助我們成長。因為我們有肯原諒我們的神,所以我們可以原諒自己,所以我們可以原諒別人。

Honey, 我愛你。


你顯能力的日子
詩集:新歌頌揚,81

容我站立在你的聖所,容我敬拜你,
瞻仰你的榮臉,改變我,
藉你聖靈和你的話語,在你顯能力的日子。



1 則留言:

艾蓮傻文 說...

美容儀器行街sales ar ^-^
你呢? 返工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