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0, 2006

我的錯

或者是因為我的反應太遲頓,脾氣又太怪,膽子又小,才把關係弄至現在這麼難搞。

每次發生甚麼,我第一個反應總是沒甚麼反應,但後來就會越想越覺不妥,卻又膽小得不敢發脾氣。可幾次下來,我又會忍不住,於是他又會死得很無辜。

好像這次,他其實還未知我不快樂,更莫說知道我為甚麼不快樂,因為我真的沒告訴他。為甚麼不告訴他呢? 原因有三個。一個是我知道說也沒用,他不會理解到的,因為他不會覺得有問題;二來只有他不知道,我才能找出我想要的答案;三來,我不想錯怪他,所以想給自己時間去看清楚。我不想他死得無辜,縱使其實,早已明示暗示了極多次我需要他關心我多一點。

雖然為了欠一句關心的話而不快樂,看起來有點無謂,但如果連爭取一句關心的話的權力也沒有,我還能爭取甚麼;如果連給我一句關心的話也不能,他又能為我做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