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6, 2006

Be Positive 啊,Babe

現在這份工實在令我獲益匪淺。老闆每天教我的,除了工作上的知識和技巧,還有待人處事的態度。

老闆和老闆娘真是很厲害的人,態度積極得很,很能幹又專業,為人又不計較。
每天都笑着上班,甚麼事也積極的去處理,不會亂對人發脾氣。即使有時我做得不好,他們都不會責怪我,還笑着替我分析那裡出錯。
還有就是,我從沒想過會有老闆給下屬的工作會是.. ...認真的玩遊戲!而且贏了有錢分的, hahahh

老闆最常說的就是"要正面,正面呀~!" (配合超認真樣,一絕!)
因為當一個人說的話正面,想法態度也會越來越正面。正面的想,有時真的能引發正面的結果。所以,我會多一點對自己說"我老公愛我... 我老公好愛我... 我老公永遠都好愛我... "。

真的,我信的。我老公好愛我好愛我。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