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3, 2006

還是 有點惘然

昨天和友人一同去探望一位故友。

趕到時,差三分鐘便五時正,寺院正在準備關門。眼看大閘快要關上,心中急得不得了,真的很想長一對翅膀飛過去,那至少可給我看她一眼呀。幸好最後工作人員重新為我們打開門,但進了去,看見她的臉,我又已經不知該對她說甚麼了。

那一刻真的很惘然。一年了,一年前還是活潑可愛的少女,於一年後只能在相中才能微笑。我想知她有沒有比以前快樂,但她還能快樂嗎? 我不敢想。我只好在心中默默的對天父說「祢知道的,祢明白的,請祢憐憫」。

天父,請祢憐憫。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活得精彩」就是令她快樂的方法。
但望如此...

艾蓮傻文 說...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