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05

古巨基勁歌‧金曲多倫多演唱會


昨天去看了古巨基勁歌‧金曲多倫多演唱會。
感覺呢... ... 不能說不好,始終他的歌是真的好聽,但對已看過演唱會DVD的我,感覺就只有DVD 真人版的感覺囉。要是是由我付的錢,我或者會失望吧。
演唱會的編排沒甚轉動,舞台細得很,Dancer 的舞步錯了很多次。整晚都像是古巨基在正正經經的把自己的歌唱出來,甚至有些唱錯歌詞了。

唯一令我驚喜的,大概是他昨晚向觀眾( *-* hohohho~!我也有份呢)送了幾個熱辣辣飛吻。
我昨晚禁不住在想,要是在看着古巨基送飛吻時可以有人在耳際親一下,那個視覺加上觸覺的刺激真是不得了呀!
當然,我只是想一下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