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姊妹們!要加油呀!

常常聽到有人話香港女人越來越難嫁得出,也難嫁得好。別聽得多,就信以為真灰心起來啊。其實呀,照我身邊的情況來看都不是太壞啦。

就說這個星期,三天來已有兩位男士不約而同的告訴我,他們已為了結婚準備買新屋了。屋己選好,現在正為如何求婚煩惱。剛巧,他們的求婚對象也是自己的初戀情人。那證明了,香港也有專一而又有基本經濟能力(起碼能提供新窩啦)的男士嘛。

有時,我甚至覺得香港的女人很幸運,没幾個地方的男人可以又去賺錢又受女人氣。我身邊就有好幾個男性朋友怕女友怕得要命。當然,有主見的可能難找一點,可我們也不見得真的喜愛當一世小鳥依人。
香港的男人亦算對女友大方,常聽到某某又收到男友送的新手機、名牌手袋銀包、手飾衫褲,又說男友帶她們去旅行。雖然有時要女友補貼的也有,且物質也不能代表一切,但至少他也肯付出嘛。 而身邊的例子中,只要大家有目標儲錢,其實大都可以成功没問題的。總括來說,他們也不失為有承擔肯付出的好老公啦。

所以啊,要加油呀姊妹們,還有很多很多好男人在街上啦!一定,一定能嫁得好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d舊同學 (有三位)不約而同地講 佢地將會結婚啦...


POLLY

艾蓮傻文 說...

咁你呢?你又幾時呀?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