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莫非... ...我抑鬱?!

連自己也覺得,自己越來越難服侍。
為甚麼近來特别大脾氣呢?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我只知道,一講起提起想起諗起一切有關十二月的事,就會很燥火。平時呢,就做甚麼也不起勁,也少了很多笑容,同事還以為我病了。

會是真的病了嗎?大好的假期卻只想在家睡到天昏地暗。不想去行街,不想去按摩,不想去看戲,連看見好吃的東西也不興奮。


如果這是病,那唯有寄望自己能早日康復。

3 則留言:

匿名 說...

wake up!!!
我喜歡你快樂的日誌

匿名 說...

再難過始終會過
要振作哦

艾蓮傻文 說...

謝謝你喔~!我會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