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等待也需要學習啊

朋友都常問我:『他甚麼時候回來呀?』
然後例牌答案是:『不知道喔。』
十個朋友中大概八九個會說:『什麼不知道呀,問他不就知道了嗎?』

關於問與不問這個問題呢... ...老實說,早問過了﹝問問題是女人的嗜好呢, hahaha﹞。可是嘛,看他繞着個大圈子來答,又看他近來不是太開心的狀態,就知根本他也不知道嘛。也因此,我都不敢再問了。

所以,別以為我不在乎不着緊。我心急,急得要死。
也别以為我没機會問,我和他每天也有溝通的。
只是,或許有時人也需要學學靜靜等待吧。即使我每天問,對事情又有甚麼幫助呢?那只會不停的加壓力於他,把大家也弄得不愉快吧。
而且,這也是一個學習信任的功課。我信他其實也心急回來找我;也信他會體諒我緊張的心情,有新進展便會告訴我。所以,不用催也不用問,在他告訴我歸期前就乖乖的等一等吧。

我相信,兩人的甜蜜,是需要一點忍耐去經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