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3, 2006

為甚麼呀為甚麼

看到中環那棵大聖誕樹已經亮燈的消息,興奮了三秒後是揮之不去的失落感。這麼浪漫的節日,想起都傷心。

回想過去年多兩年,差不多每個重要節日也是很令人失望的... ...
  • 21歲的情人節 -- 没伴啊... ...
  • 22歲的生日 -- 剛離開香港不久,都沒甚麼心情慶祝
  • 22歲的中秋 -- 没慶祝
  • 22歲的萬聖節 -- 不要提了,扮得靚靚卻没有去玩過
  • 22歲的聖誕 -- 我在加拿大男友(前男友)在香港
  • 22歲的元旦 -- 連男友(前男友)的電話也等不到
  • 22歲的情人節 -- 我在香港男友(前男友)在加拿大,與好友在M記渡過
  • 23歲的生日 -- 正日那天差點給激得吐血
  • 23歲的中秋 -- 我在香港男友在加拿大
  • 23歲的萬聖節 -- 上班中,兼男友在加拿大

至於23歲的聖誕,大概,也是一個人吧。身邊人人也在拍拖,我真的没勇氣走出去面對各位pair pair 人。所以,我應該會把假期讓給同事,要工作就至少不用胡思亂想吧。

不是想怨天怨地,只是一想起這兩年,就難免有點感慨。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