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2, 2006

Honey,你不懂

Honey,你大概不會看到這篇東西吧,但我還是寫了。

蜜糖,不甜的蜜糖。
你大概亦不懂也不在意我是否愛你吧,但我還為你堅持著。可是,我不禁開始想,自己還這麼執著是為了甚麼。而照情况,你也沒打算解答我、給我堅持的原因。
你把我們的熱戀,一下轉成我自己一人的單戀。我的痛,變成了一廂情願的自殘。
無意義的,我做的一切也是無意義的,你令我覺得自己是傻瓜。
Honey, 你究竟還想折磨我到甚麼程度??

你認為你不把煩惱告訴我,我便不會心痛難過嗎?我痛,很痛很痛,但你卻不懂。
你行開一角獨自難過,你以為這是獨自承擔一切。不要傻了 Honey,這只是等於拋下我在黑房中獨自哀傷而已。
為何我們不能抱在一起去承擔一份痛??為何我們總要把痛複製一份然後各自受苦??
由我愛上你開始,你的喜怒哀樂也是我的喜怒哀樂,我沒想過要避。你這樣,只是令我更辛苦而已。

你可不可以別再這樣,Honey!
我不想再被你拋在後面,我不想再獨自承受兩人的痛!
你究竟懂不懂,Honey, 你懂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