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06

我很好

過去數天實在沒有時間更新這兒,沒料到這樣會害各位朋友擔心。
真的對不起,是我太粗心。

真的真的好感謝各位的E-card、 E-mail,但我這幾天仍會比較忙碌,沒時間遂一回信,我就唯有暫借這兒先報個平安吧。
我和他,我的Honey王子,現在很甜蜜很幸福。他的溫柔回來了,他對我說他愛我的時候,我感動得想哭。
還有就是,我終於還是紋了眉,我覺得效果不錯。哈,以後可省下不少化妝的時間。
另一樣就是我會在年初三早上七點半返到香港,不過我會需要十多天時間去趕時差兼處理大堆大小事務,所以要遲一點才可見你們了,真的不好意思呢。

最後,在這兒先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一年充滿平安喜樂,常蒙主恩。 ^-^

4 則留言:

匿名 說...

Irene
when u come back
phone me ar
miss u so much!!

Polly Ying

匿名 說...

我只是個路人,三番四次都誤闖你的日記,我覺得你是一個很好女仔(請放心,我不是les的),對愛情充滿執著。
第一次路過,沒有仔細看;第二次路過,終於可以停下來,老實說,我真的停下來,由頭開始看。
為的是一份共鳴。
看完後,好像認識了你一樣...希望你不會覺得奇怪。
06年, 恭喜你和你的幸福相遇=)

艾蓮傻文 說...

好多謝你,Shirley
^-^

匿名 說...

Hi Irene,
Grace and I've just pickup the card you gave us before you left in spring from Toronto, and notice your blog site.

Don't you know we had a blog for Life LIVE! from ETCBC which we are gathering every other weekend at our new Inner court for youth service.

check it out! www.etlifelive.blogspot.com
and visit 林牧師 的blog. ahlamdiary.blogspot.com

你必會大有收穫的.

Raymond &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