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06

你受傷,但我血肉模糊

正在玩一局輸不起的賭局,我唯一的籌碼只是,深深相信他愛我。

其實,在把介指脫下的一剎,我將我的心傷得,一片血肉模糊。

我珍視他,為他生命中曾受的傷而心痛。我想溫柔地撫平他的傷,為他分擔難過。
我想他相信,這個世上還是有一個人願意真心待他好,純純的想待他好。
我不願,十萬個不情願,去走上說分開這條路。
我難過,我害怕,我比他更受傷。我甚至內疚,為這樣待他而內疚。在傷害他前我已把自己的心責難鞭打得體無完膚。
但我知道不這樣做的話,遲早有一天我會恨他,到時我倆便連回轉的餘地也沒有。
只要他愛我,我真的會不顧一切;但這樣的不顧一切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低微。他得明白我為他付出的愛不是卑賤的,而是無價的,且會因不被珍惜而失去。

親愛的,
你受傷,但我血肉模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