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7, 2006

筆友

本以為,這時代已經再沒筆友這回事。
世上多的是可立即有互動的訊息交流方法,已甚少有人肯花時間坐下去為朋友寫封信,更別說只靠信件溝通。

不過,就於今日,我將會把一封No.290的信寄出去。
沒錯,己是No.290,是我與我的好筆友間第二百九十封書信。雖然是用e-mail,但我和他寫的每封信可不是一句起兩句止那麼"求其"。我們的信,每次也長長的。內容除了生活瑣事,還有很多認真的討論。最厲害的是,我們幾乎每次也能即日回信。

雖然可能有人覺得天天與筆友通信,並不是甚麼特別或難得的事。
但我覺得,能有人願意和自己天天分享心事、互相關心問候,是一件絕不容易的事。回看過去,再環顧身旁的例子,有時可能身邊最親蜜的人也未能如此。

現在,每天找時間靜下來寫信已成了習慣。這大半年內,就因為有他聽我傾訴,快樂的變得更快樂,難過的亦變得不那麼難過。我想,除了向主感恩,我還要向他道謝。

謝謝你啊,Billy,我的好Budd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