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0, 2006

看不見的深情

Written By 小質

其實你所看到的,只有每次你送我回到我家門口,我給你時而輕柔,時而深情的吻。然而 你卻不知道,一關上門后,我總快步的走到陽台,捨不得地看著你駕車離去。

其實

你所知道的,只有在你之前答應了陪我吃晚餐,後來卻臨時有事不能來時,我總溫柔的叫你不用擔心我。

然而

你卻不知道,明明抱著期待卻見不到你,我已經是無甚胃口,就算吃,也只是吃一兩口。

其實

你所看到的,只有我看起來似乎和你的哥兒們相處融洽,對你每個朋友都很好。

然而

你卻不知道,那是因為我想完全融入你的生活中,使你的朋友也變成我的朋友。

其實

你所知道的,只有在你每次惹我生氣后,經過你的解釋,我最終都會原諒你,你總認為我善解人意。

然而

你卻不知道,在你還未對我解釋或逗我開心之前,我流的眼淚有多少。

其實

你所看到的,只有我忽然對你說我愛你,而你總會笑說我那天又沒吃藥。

然而

你卻不知道,那一句我愛你,是我忽然覺得我真的不能沒有你,而衝口而出的一句話。

其實

你所知道的,只有每次當我對你撒嬌耍賴時,你只要輕輕地擁我入懷,摸著我的頭髮,我就會乖乖地聽你的話。

然而

你卻不知道,那都是我故意對你耍賴,好讓你那樣對我。因為在你懷裡,我覺得我是世界上你最疼愛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