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1, 2012

瘋狂的十二個小時

太瘋狂了。
感覺自己像是個在做壞事的頑皮小孩子,害怕但又控制不了搗蛋的慾望。

生活,對於我本來是一個平靜的湖面。
每樣事,有每樣事的慣性軌跡。
工作,一向的平凡輕散;感情生活,是和既定異性的標準約會;社交生活,是一大堆女生的茶聚飯局。
早上慣性的九點起床,晚上不能超過零晨兩、三點回家。
有規律地完成一天、做理智的決定、情緒維持溫和,是我生活的潛規則。

而他,是飄落在我湖上的葉子,偶然地進入我的生活,引起了一波又一波起伏的漣漪。
他是那麼的不能被忽略,又那麼的令我不能抗拒,使我總是不能自己的跟著他的步調走。

漣漪,會慢慢歸於平靜。我知道,我的世界之後會依舊平淡,我能給的就不過是婉順溫柔。
葉子啊,到那時你會隨風飄到下一個地方?還是你仍會想躺進這片寧靜的水?
我没能力左右他的去留,只希望,若果他決定留下,就,請把整個身心也浸潤在我之中,不再別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