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3, 2012

壞蛋, 生日快樂

昨晚,和壞蛋預祝他的生日。

緣份,有時很奇妙。還記得和壞蛋相識於十二月二十五日的十一時五十分左右,就差十多分鐘聖誕節就過去了,就差那幾分鐘,可能我就不會有衝動和一個不相識的人說聖誕快樂。
可是,我和他還是相識了。

然後是,這四個多月來的相處。
時間雖然短,但感覺上好像已經經歷了很多;要發生的,似乎都發生過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又像是一個寵我的哥哥;有些時候,感覺又好像比朋友親密一些。
行雷閃電,第一個想到我會害怕的人不是家人也不是男友,而是他;
記得親切的叫我起床的是他,
先主動提議給我慶祝生日的是他,
忍著酸痛也讓我在他臂膀睡得安穩的也是他。

他說,和我一起很輕鬆。
我想告訴他,我也一樣。和他一起,做甚麼也感覺很安心,因為知道他總會細心的照顧著我。

想跟他說,對不起,都未能為他安排一餐豐富的生日飯。
但,我們有的是時間。
下一年,下一年一定會給他好好的慶祝的!

壞蛋,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