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5, 2012

說真的,都沒所謂了

平靜地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不論現在和王子的關係算是甚麼都沒所謂了。

其實我寧願自己生氣或難過,或至少有點情緒波動,但沒有。
是什麼令我和他冷淡若此?我說不出來。
可能是因為,那顆感情的種子才剛下土等待發芽,就因得不到滋養而停止生長了。
所以和他的關係,只是一粒豆;只是掉了一粒豆,還能期待我有多傷心。
而如果要難過,大概也只是為了他浪費了我等待開花的心田。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他好好談一談。
很想告訴他雖然我不成熟,但在感情的世界,他也十級幼稚。
這樣子的自我中心,這樣子要求別人完全為配合自己而生存,終有一日會嘗到苦頭。

不過,都沒所謂了,自己還顧不了怎還有精神理人家的閒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