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11

回顧(三)朋友篇

唉,我承認,我是一個有異性無人性的衰人(>~<)。


一直一直以來,只要一拍拖,我就會進入半隱形狀態。當然,那些不喜歡我和其他人去玩的前男友們都有責任啦,不過我事事男友大人為先的性格也確實很糟糕。而因此,我在朋友堆中,經常成為最不活躍的那個,友誼亦很難長久。


而幸好(唉,真不知這算不算一種幸運...),上一段感情中,我和男友足足有整整四年時間,困在沒能相見的遙距戀愛十二小時時差地獄中。雖然放假的時間仍然宅得可憐,但至少,晚上的時間我仍可以偶然和朋友去玩。亦是於這段時間,我認識了兩位很好很好的朋友--阿Va與BeBe。大家都是因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才認識的,但可能因為大家也是同一類沒機心兼無甚大志的簡單人,所以簡直是一見如故。而現在與阿Va,更是第四次當同事。
這,其實都要感激她。每次遇上好的公司,都特地幫忙安排我進去。又難得,雖然要一起工作,但從來不擔心會生爭執影響感情。


說起工作中認識的朋友,我眞的很感激我的主。
很多人都說,職場上很難認識真心朋友。尤其是在我這一行,同事間有太多利益金錢瓜葛;但我,偏偏因工作關係,得到很多珍貴的友情。名字就不詳述了,反正會用心讀到這的你應該就是其中一個。


不能不提的還有幾位相識超過十年的舊同學兼老朋友,很感激你們的不離不棄。我自問不是一個好的朋友,難得這些年一路走來,你們仍可用心待我。
這些,我都記在心頭。


今年,是歷經人生低谷的一年。而在我最失落的時間,亦多得各位好友支持,才行過了幽暗的那一段。在這裡,我要特別多謝表妹、Joey、阿Va、阿平和G先生。
我記得,於那個無助的零晨,是誰陪伴我捱過那沒星光沒月亮卻只有淚水的一個夜。

各位,無言感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