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30, 2011

回顧(一)

想向自己,向新舊朋友們,重新介紹一下自己。我亦想在年尾將至的現在,回顧一下以前,重整一下心情。


我叫Irene,一個好平凡的廿八歲女生。

讀書成績麻麻,靠屋企支持住私校學費,總算捱到完成大學課程。主修HRM,原因係其實都唔知讀咩好,所以讀管理學,管唔到人都可能學得識管下自己嘛。


大學畢業後,和表妹去左加拿大讀美容,那段時間就像夢一般的美好。而亦在那段時間,我放開之前一段戀愛的傷痛回憶,重新於我的愛情路上勇字當頭向前走。


完成美容課程後返港,開始投入社會工作。雖然於往後至今的五、六年間一直從事美容前線的工作,但已總共轉了七次工,現在是第八份工作了。(唉,我知,係好誇張,但這真的非我所願>~<)


由2007至今,發生了許多事,身邊的人和事亦變化了很多。尤其是今年,2011年,發生左好多足使我生活翻天覆地變化的事。


不過慶幸的是,我覺得自己依然是一個可愛而心靈柔軟的人。有甚麼比保守自己的心更重要?沒有。所以即使我銀包依然長期乾,工作不出色,人又殘了幾分,但我仍然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啦。
嗯,我很高興,我成長成為這樣的人。 :)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