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患病中

根據非科學化實驗證明 :
<我> + <傷風咳 + 喉嚨痛> = 半條命
即是肉體正在返工,而靈魂卻在昏死狀態中,面無血色目無表情。
不過今日又竟然開單喎,雖然一面sell 客一面咳到肺都甩兼淚汪汪。

昨天和同事V 每人訂了一部遠紅外線熱毯,明天可以取貨了。
每天焗三十分鐘,可以保健去水腫,對皮膚又好。去美容院做一次遠紅外線療程要大概三百多,現在買回家天天做都不過是一千元,超抵玩。

等待大傻的日子不知不覺間已有 299 日。
如果心中的思念會有生命會成長,那麼它現在應該高得可以叉住我個腦。
一向甚少過問他的事,老實說關於他的進度我所知有限。所以,有時我都會諗「嘩,賣一部車咋嘛,使唔使賣成年呀」。但基於信任,我是絕對相信他的,雖然間中也會有點迷惘... ...
最近大傻都常在說他快回來了,雖然我相信他,但由於失望的經驗不少,我都不太敢對别人說。我已怕了聽别人的意見,也怕了别人又問起為甚麼他還未回來。
現在撐住我的,就只有那個能等到他歸來的希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