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Sweet Sweet 的日子

最近這一星期,和大傻的感情大躍進喔~!
可能他回來的日子真的近了,所以彼此的心情也特別興奮雀躍。而且我覺得,近來他比以前更加溫柔,也更會體貼我了。
也不知是愛情的滋潤還是焗熱毯的奇效,近來皮膚好了,下身的水腫也改了。
Yes~! 身心狀態一級棒!

前天收到前同事愛美麗小姐的電話。
她的男朋友剛巧和我一樣,正身處加拿大;可不同的是,她說或許到了年底,就會嫁到加拿大當個幸福新娘。
她現在正為未來的生活準備,努力學英語考車牌。
真佩服她追尋幸福愛情的勇氣~!

嗯,為了繼續延續 Sweet Sweet 的日子,我也要努力努力才行~!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幸福的你...^^
我在新加坡的一位朋友,他在舞台劇中演出的角色,都是叫「大傻」,是一位很出名的舊dj,不過是姓李的~ :)

艾蓮傻文 說...

謝謝你呢~~

不過,幸福背後還是有點隱憂,
所以我仍然有點緊張... > <

匿名 說...

人就是這樣,當你幸福的時候,總不相信是自己能樂在其中。

努力吧!